每日经济新闻

    锐捷网络:公司是ICT(信息与通信产业)基础设施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30 20:1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公司在移动支付上起什么作用?跨境电子移动支付政策对公司是否从中受益??

    锐捷网络(301165.SZ)11月3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是ICT(信息与通信产业)基础设施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营业务为网络设备、网络安全产品及云桌面解决方案的研发、设计和销售。公司一直致力于将技术与应用充分融合,贴近用户进行产品方案创新,助力各行业用户实现数字化转型和价值升级。对相关领域发展情况,公司将持续关注。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拓邦股份:南通过渡厂房新增产能主要以PACK为主

    下一篇

    小鹏汽车第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19.3% 美股盘前涨超1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