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朗新科技: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通过大宗交易及集中竞价方式共减持公司股份3117.06万股,本次减持实施完毕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30 19:18

    每经AI快讯,朗新科技(SZ 300682,收盘价:26元)11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今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的通知,截至2022年11月30日,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通过大宗交易及集中竞价方式共减持公司股份3117.0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7%(剔除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中股份数量后约为10.51亿股,下同),本次减持实施完毕。

    2021年1至12月份,朗新科技的营业收入构成为:智慧能源及创新业务占比51.11%,互联网行业占比30.61%,公共服务占比18.28%。

    朗新科技的董事长是徐长军,男,58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郑新标,男,59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朗新科技市值为276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朗新科技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984.61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95%;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朗新科技进行调研;
    3. 朗新科技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2年11月16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0.31%,朗新科技近一年共发布12次减持类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数说”深圳核子基因:近两年至少5次违规被罚,今年10月连开8家实验室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长远锂科:公司目前尚未布局矿产资源

    下一篇

    一个重要数据或已触底——道达投资手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