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ST天成将于12月16日召开股东大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30 18:11

    每经AI快讯,ST天成(SH 600112,收盘价:5.26元)11月30日发布公告称,2022年12月16日9点30分,公司将在公司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将审议《关于签订<债权债务抵偿协议>的议案》,2022年12月12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股东可现场参会投票,或通过交易所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

    2021年1至12月份,ST天成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电器占比87.3%,其他占比1.55%。

    ST天成的总经理是高健,男,52岁。

    截至发稿,ST天成市值为27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天成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天成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数说”深圳核子基因:近两年至少5次违规被罚,今年10月连开8家实验室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创力集团:董事娄娴婷辞职

    下一篇

    特锐德:在新能源微电网业务领域,公司已经推出包含光伏、储能、充电的新能源微网产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