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世茂股份拟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用于房地产开发、偿还债务等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30 08:10

    每经记者 包晶晶    每经编辑 魏文艺    

    11月29日深夜,世茂股份(SH600823,股价2.74元,市值102.78亿元)发布公告称,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拟用于公司“保交楼、保民生”相关的房地产项目开发、偿还部分公开市场债务本息、以及符合上市公司再融资政策要求的补充流动资金等。

    世茂股份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拟发行的股票数量不超过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最终发行数量以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发行数量为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来源:世茂股份公告

    自11月28日中国证监会决定在房地产企业股权融资等方面调整优化5项措施后,已有房企率先行动起来。11月29日晚间,福星股份(SZ000926,股价4.82元,市值45.76亿元)发布公告称,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拟用于公司房地产项目开发。

    【每经房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Real-estate-Circle】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651230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重庆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64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7669例

    下一篇

    华西证券给予贵州茅台推荐评级,特别分红+股东增持提振市场信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