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森马服饰:公司童装业务板块以巴拉巴拉品牌为核心,成功孵化了自有品牌马卡乐、迷你巴拉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8 16:3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童装数年销量笫一,如今却不在重点培养百名之列,公司如何看此亊?

    森马服饰(002563.SZ)11月2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童装业务板块以巴拉巴拉品牌为核心,成功孵化了自有品牌马卡乐、迷你巴拉,运营亚瑟士儿童业务,实现公司童装业务的全品类、全年龄段、各消费层次的全面覆盖。公司历来重视童装业务的发展,经过长期投入和精心培育,童装业务板块在品牌知名度、市场占有率、渠道规模等多项指标遥遥领先其他品牌,在国内童装市场占据绝对优势。未来,随着消费市场的进一步扩大以及资源向优势企业集中,公司童装品牌在现有竞争优势的基础上,将迎来进一步的发展机遇。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捷福装备(831670):中标比亚迪公司“伺服铝点焊”项目

    下一篇

    杭州银行:选举余南军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监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