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元隆雅图:公司设计的阿根廷国家队球星玩偶形象由公司设计团队和合作方共同商讨确定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8 09:3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看了您之前的回复很仔细。您提到梅西礼盒我专门查了一下,也跟身边的朋友交流了一下,梅西的玩偶大家都觉得设计的不好看,作为梅西的死忠粉建议贵公司改一下设计,之前公司冰墩墩出现爆款也是因为设计的好看,贵公司作为跟阿根廷合作的上市公司,如果不能改能否邀请著名设计师在世界杯前再加紧设计一款梅西礼盒?要把梅西的统治力表现出来,也把阿根廷的特色展现给大家,阿根廷球迷群都觉得设计的不好看请您给一个回复!

    元隆雅图(002878.SZ)11月2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我公司设计的阿根廷国家队球星玩偶形象由公司设计团队和合作方(阿根廷国家队IP方聚星动力)共同商讨确定,通过了阿根廷足协的官方审核,合作方和阿根廷足协认为产品设计精良,符合球星形象。产品能否得到广大球迷和消费者的喜爱,还有待市场的检验。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江海股份:公司超级电容器产品在储能端的应用呈现非常好的景象

    下一篇

    蓝焰控股:公司生产的煤层气属于非常规天然气,主要作为燃料用于工业和民用领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