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江海股份:公司超级电容器产品在储能端的应用呈现非常好的景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8 09:3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据悉,公司的超级电容模组已交付或即将交付给客户,分别用于电网储能调频与电厂发电侧调频,每个集成模组的价格达千万。是否属实?

    江海股份(002484.SZ)11月2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超级电容器产品在储能端的应用呈现非常好的景象,如发电侧、配电侧及用户侧,都有在试或少台套产品交付运营且评价良好。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元隆雅图:暂未开始进行2024年巴黎夏季奥运会和残奥会官方吉祥物“弗里热”的相关授权工作

    下一篇

    元隆雅图:公司设计的阿根廷国家队球星玩偶形象由公司设计团队和合作方共同商讨确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