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安奈儿做抗病毒面料引涨停 相关技术尚未取得专利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4 20:27

    每经记者 王帆    每经编辑 文多    

    11月23日晚间,童装企业安奈儿(SZ002875,股价10.78元,市值22.86亿元)发布公告称,公司及多方与深圳市校服行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拟共同促进具有抗病毒作用的电子束接枝改性面料在校服领域的应用。24日开盘,安奈儿一字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发现,该面料技术的持有方并非安奈儿,而是第三方公司,安奈儿的合资公司仅获得该技术的授权。这项抗病毒“黑科技”,三个月前才通过鉴定、检测,但尚未取得发明专利,专利申请目前处于“等待实审提案”阶段。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俄"乌斯季诺夫元帅"号导弹巡洋舰前往巴伦支海参加军演

    下一篇

    童装企业安奈儿想做抗病毒面料校服:新技术三个月前通过鉴定和授权,尚未取得专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