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盘龙药业:公司目前药源基地种植的盘龙七、金银花、连翘等主要以自用为主,产量稳定,且有一定库存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1 11:1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的7000多亩药材主要种植金银花,盘龙七,五味子、连翘等药材,请问其中金银花和连翘的种植面积和年产量分别是多少?另外公司的盘龙七片是否属于骨科中药?

    盘龙药业(002864.SZ)11月2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药源基地种植的盘龙七、金银花、连翘等主要以自用为主,产量稳定,且有一定库存。公司主导产品盘龙七片为风湿骨科类的国家医保甲类药品、“秦药”品种优势中成药。

    (记者 王瀚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盘龙药业:公司目前自产药源品种主要以自用为主

    下一篇

    焦距显示芯片细分赛道 又一专精特新企业闯关IPO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