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南都电源:公司锂电产品订单充足,由于公司锂电产能逐步投产,2022年上半年仍处于产能爬坡阶段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7 22:0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为什么上半年锂电产能利用率显示只有50%多,再生锂产能利用率只有64%,但公司的交流口径却说锂电已经满产,订单排到2023年下半年,产能不足部分需要找代工厂代工?再生锂也说达产了?

    南都电源(300068.SZ)11月1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锂电产品订单充足,由于公司锂电产能逐步投产,2022年上半年仍处于产能爬坡阶段;锂电回收产能上半年也处于爬坡阶段。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明月镜片:公司设有专业的定制车房,97%以上单光定制镜片订单可以在5小时内发货

    下一篇

    明月镜片:公司主营产品为树脂镜片,无医疗器械相关产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