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明月镜片:公司设有专业的定制车房,97%以上单光定制镜片订单可以在5小时内发货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7 22:0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车房定制业务发展情况如何?

    明月镜片(301101.SZ)11月1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公司不仅向市场提供高折射率、双重防蓝光、PMC超亮、KR超韧、智能变色、渐进多焦点等品类的镜片,还基于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提供定制化的功能性产品,如青少年近视管理、抗疲劳、高度数高散光、术后防护、户外偏光近视太阳镜等系列产品。公司设有专业的定制车房,能够实现镜片产品一对一的定制化生产,97%以上单光定制镜片订单可以在5小时内发货,满足客户高光度、复合功能、高效交付等多样化的需求。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南都电源:公司年内已中标及签署新型电力储能项目合计约1.8GWh、工业储能项目合计约39亿元

    下一篇

    南都电源:公司锂电产品订单充足,由于公司锂电产能逐步投产,2022年上半年仍处于产能爬坡阶段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