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网易CEO丁磊回应与暴雪“分手”:谈判难度远超预期,关键条款要求不可接受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7 21:17

    每经记者 温梦华    每经编辑 董兴生    

    11月17日,网易公布了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网易Q3净收入244亿元,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7亿元。其中,游戏及相关增值服务净收入为187亿元。

    当晚,在财报电话会议上,针对投资人关于动视暴雪宣布终止代理合作的提问,网易CEO丁磊表示,网易非常希望继续代理暴雪游戏,并为此付出了非常多的努力。但过去一段时间,整个谈判过程难度远超出网易方面的预期。对于一些涉及到可持续运营和中国市场及玩家核心利益的关键性合作条款,动视暴雪的要求是不可接受的。

    “今天早上,我们看到动视暴雪宣布终止合作的新闻,我们感到非常遗憾,也不得不遵守这个决定。”丁磊坦言,对于中国玩家,“我们会尽全力做好善后工作,为玩家服务到最后一刻,保障玩家的消费者权益和信息安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华成工控新增软件著作权信息:“华成机器人双工位取片工艺软件”

    下一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智慧交通新增软件著作权信息:“基于公交运营计划智能编排系统软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