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元宇宙政策密集出台 产业资本加速“跑马圈地”

    2022-11-17 07:18

    每经AI快讯,随着元宇宙未来发展前景日益清晰,各地政府对产业发展扶持力度不断增强。越来越多的地方政府结合各自优势,围绕元宇宙产业链各关键节点全面发力。行业前景叠加政策红利,各大产业龙头与投资基金纷纷放开手脚,拿出真金白银“跑步”进场。近日,记者走访多家产业链上市公司与相关投资机构注意到,“底层技术+应用落地”成为投资新趋势,也凸显如今元宇宙“新基建时代”的特有面貌。11月16日,记者从国内头部PE机构弘毅投资了解到,公司近期正在筹备成立元宇宙专项基金,“目前我们已经在着手招募组建团队,这将是未来很重要的一个投资领域。”弘毅投资上海公司总经理沈顺辉告诉记者,公司内部在经历多轮论证后决定加入这一全新的赛道。(上海证券报)

    上一篇

    易主案例频现 产业资本“揽A”热潮涌动

    下一篇

    9只产品网下询价破百倍,募集资金超750亿元, 2022公募REITs提速亮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