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泰证券给予石英股份增持评级,产能扩张超预期,涨价+产品结构优化望持续兑现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6 19:23

    每经AI快讯,中泰证券11月16日发布研报称,给予石英股份(603688.SH,最新价:119.86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高纯石英砂产能持续扩张,产品结构持续优化,价格仍在上涨通道之中;2)半导体石英材料有望保持高增,光电业务有望逐步发力;3)盈利能力持续提升,费用管控能力增强。风险提示:需求不及预期;行业新增产能超预期;公司产能投放不及预期;技术变革风险;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

    AI点评:石英股份近一个月获得3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增持1家,平均目标价为183.32元,与最新价119.86元相比,高63.46元,目标均价涨幅52.95%。

    每经头条(nbdtoutiao)——罕见!巴菲特出手,斥资290亿元“抄底”这只股票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民生证券给予网达软件推荐评级,2022年三季报点评:业绩短期承压,三大业务稳步推进

    下一篇

    要考虑防一手了——道达投资手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