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惠程科技: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寇汉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6 18:12

    每经AI快讯,惠程科技(SZ 002168,收盘价:4.05元)11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寇汉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控股子公司成都哆可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相关职务。辞职后寇汉先生不在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寇汉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2022年1至6月份,惠程科技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电气设备占比83.95%,游戏行业占比7.48%,新能源行业占比5.72%。

    惠程科技的董事长是陈国庆,男,43岁,学历背景为本科;总裁是王蔚,男,51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惠程科技市值为32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惠程科技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惠程科技进行调研;
    3. 惠程科技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2年02月25日,惠程科技近一年共发布5次人事变动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罕见!巴菲特出手,斥资290亿元“抄底”这只股票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上交所对退市金泰有关责任人予以纪律处分

    下一篇

    俄国防部:在波兰发现的导弹残骸属于乌方S-300导弹;乌总理:俄对乌袭击的许多导弹击中了波乌边境地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