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4家上市险企前10个月保费收入同比增长3.3% 业务重心转向筹备明年“开门红”

    2022-11-16 07:48

    每经AI快讯, 截至11月15日记者发稿,除中国太保外,A股4家上市险企皆发布了今年前10个月的保费(注:文中保费皆为原保险保费)收入数据。整体看,4家险企前10个月共取得保费收入约1.91万亿元,同比增长3.3%;但4家险企10月份保费收入环比皆呈下降态势,其寿险业务保费环比降幅达39.03%。业内人士认为,10月份,上市险企寿险业务环比大幅下降,主要受两方面因素影响:一是当前上市险企寿险业务的重心已经转向筹备2023年“开门红”;二是寿险业整体尚未明显复苏,疫情反复对保险代理人线下展业以及消费者的保险需求有一定抑制。(证券日报)

    上一篇

    最新!北约将就“导弹在波兰境内爆炸”召开紧急会议;波兰总统杜达与拜登、泽连斯基通电话;波兰外交部称已召见俄大使

    下一篇

    上海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4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