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超音速新增专利信息授权:“刷粉机构”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5 21:54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超音速(833753)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超音速,发明人是张俊峰、文报、黄家富。专利授权日为2022年11月15日,专利名称为“刷粉机构”,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0047753.8。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公开了刷粉机构,包括底板、调节机构、顶盒以及驱动机构;所述底板的顶端设置有驱动机构,所述驱动机构设置在所述顶盒的内部,所述底板的底端设置有所述调节机构,所述调节机构与所述驱动机构之间相连所述驱动机构包括联轴器、固定板一、转杆、转动辊、固定板二以及转轴,所述转动辊的左右两端均固定连接有所述转杆,左端所述转杆的一端贯穿所述固定板一并固定连接有所述联轴器,通过启动气泵,并通过连接板带动底板进行移动,从而使顶盒进行移动,从而调整顶盒之间的距离,同时将联轴器与电机进行连接并驱动电机,通过联轴器和转杆带动转动辊进行转动,从而清理极片开槽后残留物,以便于后续的运行。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天宝营养冲刺IPO:浙江珠宝商到云南办磷化工,多家供应商已注销

    下一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思尔特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埋地式升降充电装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