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九州通:截至11月初,公司感冒咳嗽类药品前十大品种(TOP10)销售合计约43亿元(含税)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5 14:5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感冒咳嗽类药品销量有多少?目前增速如何?

    九州通(600998.SH)11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截至11月初,公司感冒咳嗽类药品前十大品种(TOP10)销售合计约43亿元(含税)。国务院疫情防控二十条出来前后,市场对防疫药品和器械需求增大,连花清瘟、可威、感冒灵等防疫药品销售增速较快。公司将密切关注防控动态,做好疫情品种的保供工作。疫情品种销售情况受疫情防控等因素影响存在不确定性,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暂无法估计。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斯瑞新材:公司从事有色金属期货交易,充分利用期货市场的套期保值功能,规避生产经营中原料价格波动风险

    下一篇

    光韵达:公司没有参加珠海航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