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汉商集团:东方药业拥有国家药监局下发的批准文号92个(中药品种87个)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5 14:5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东方药业在中药方面有什么储备?破产重整的事情什么时候能落地?希望公司加快推进

    汉商集团(600774.SH)11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东方药业成立50多年,是西南地区最大的中药制药企业之一,具备丰富的中药品种和现代化的生产场地。其拥有国家药监局下发的批准文号92个(中药品种87个),包含片剂、胶囊剂、口服液、丸剂、颗粒剂等多种剂型,初步形成安神类、肝病类、呼吸感冒类、胃病消化类等十大类特色产品,其中全国独家品种6个、全国独家剂型品种2个、国家中药保护品种2个——三号蛇胆川贝片和中华肝灵胶囊。 2022年11月11日发布的《关于参与重庆东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破产重整进展的公告》(编号:2022-057),《重庆东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草案)经债权人会议审议表决通过。按照重整流程,后续东方药业或管理人申请法院批准重整计划,待法院裁定批准后终止重整程序,东方药业执行重整计划。同时请投资者关注风险提示。 公司将根据后续参与重整事项的进展情况按有关规定进行信息披露,敬请关注公司相关公告。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安证券给予红豆股份买入评级,获得备案和相应资质,顺利推进锂电池项目实施

    下一篇

    斯瑞新材:公司从事有色金属期货交易,充分利用期货市场的套期保值功能,规避生产经营中原料价格波动风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