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崧盛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项目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将持续大力布局LED植物照明领域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5 13:2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植物工厂利用工业化,提升栽培的整齐度、产量和生产效率,实现中药材等经济作物、种苗的标准化生产。一方面,植物工厂可缩短中药材生产时间,“在户外需要十几个月的生产,在植物工厂里至少能够缩短一半的时间。”另一方面,植物工厂在提升中药材药效成分含量上有非常明显的这样效果,“通过环境、技术调控,让中草药里本身的一些有效的成分越来越越高,定向精准的生产中草药。请问贵司未来是否有意大力发展和规划?

    崧盛股份(301002.SZ)11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植物照明作为产业和公司的重要发展领域,公司十分看好、看重这一专业化的新兴应用市场。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项目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崧盛总部产业创新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也将持续大力布局LED植物照明、智慧城市5G智慧灯杆照明等新兴应用领域的前沿电源产品技术,充分把握中、大功率LED驱动电源行业发展的良好机遇。

    (记者 王瀚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长亮科技:公司多年来为金融机构提供税务与票据解决方案及IT系统建设

    下一篇

    《云南虫谷》《延禧攻略》《冰糖炖雪梨》……热门影视综为何是短视频侵权的“重灾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