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中数控:聘任王琼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4 21:24

    每经AI快讯,华中数控(SZ 300161,收盘价:22.96元)11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其他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田茂胜先生为公司总裁,聘任朱志红先生、熊清平先生、李社林先生、蒋荣良先生、黄付中先生、申灿先生、肖刚先生、万谦先生为公司副总裁;聘任陈程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聘任万欣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同意聘任王琼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2021年1至12月份,华中数控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制造业占比100.0%。

    截至发稿,华中数控市值为46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共有3批机构对华中数控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124家;
    2. 华中数控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2年11月11日,华中数控近一年共发布16次人事变动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今年流感可能比较凶?是否有必要接种流感疫苗,是否需要年年接种?疫苗专家回应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原条例修订已历时近30年,深圳商品房预售资金拟由银行监管改为政府监管

    下一篇

    海易通(871607):拟以90万元出资购买福建鑫淼海运有限公司的51%股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