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弘信电子:控股股东股份协议转让暨权益变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4 15:46

    每经AI快讯,弘信电子(SZ 300657,收盘价:11.66元)11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控股股东弘信创业通知,弘信创业与海翼投资于2022年11月13日签署了《弘信电子股份转让协议》。本次股份协议转让的转让价格参考协议签署日前一交易日公司股票收盘价确定,本次定价符合《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份协议转让业务办理指引》等相关规定。本次协议转让未触及要约收购,也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本次协议转让后,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2021年1至12月份,弘信电子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电子制造业占比94.69%。

    弘信电子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李强,男,53岁,学历背景为博士。

    截至发稿,弘信电子市值为57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弘信电子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22.6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52%;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弘信电子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今年流感可能比较凶?是否有必要接种流感疫苗,是否需要年年接种?疫苗专家回应

    (记者 王瀚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柘中股份:公司直接投资项目暂不涉及chiplet先进封装产品或业务

    下一篇

    北交所开市一周年丨志晟信息董事长兼总经理穆志刚:北交所上市,深刻感受到了资本市场带来的发展机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