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交所开市一周年丨新芝生物董事长周芳:厚植于北交所这片沃土 公司将更加稳健成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4 15:27

    每经记者 赵李南    每经编辑 张海妮    

     11月15日,北交所将迎来开市一周年。今年10月10日,新芝生物(BJ430685,股价13.58元,市值12.06亿元)登陆北交所。

    新芝生物董事长周芳表示,满怀激动的心情迎来北交所开市一周年。一年以来,北交所持续深化改革创新,推动市场加快实现高质量规模积累,完善市场融资交易功能,健全市场产品体系,持续发挥“主阵地”辐射带动作用,为支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贡献了更为强大的力量。越来越多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逐渐在北交所成长为“巨星”。

    新芝生物董事长周芳 图片来源:公司供图 

    针对企业接下来的发展方向,周芳称,新芝生物作为专注于生物样品前处理实验仪器研发与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以振兴中国的国产科学仪器为己任,形成了超声破碎、超声清洗、均质分散、冷冻干燥等通用仪器设备系列,在细分领域市场中稳居行业之首。二十多年的风雨兼程,“以心致新,行稳致远”,围绕生命科学领域快速发展的需求,不断拼搏奋进、勇于创新、不断突破,尽心尽力尽责。

    “登陆北交所,新芝生物迈入新发展阶段的关键转折。公司将继续推进国家生命科学技术的发展和民族科学仪器产业的进步,提供更丰富、更优质、更稳定的科学仪器设备。厚植于北交所这片沃土,新芝生物也将更加稳健成长,让‘发展生物技术,服务人类文明’的新芝梦逐渐成为现实。”周芳表示。

    周芳说道,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正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展开,北交所未来将肩负起更重的责任和使命,中国资本市场也将直挂云帆济沧海!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北交所开市一周年丨科达自控董事长付国军:为公司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持

    下一篇

    北交所开市一周年丨梓橦宫董事长唐铣:在北交所上市后,公司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