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蓝科高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股东中国能源累计被冻结股份约1.81亿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0 18:01

    每经AI快讯,蓝科高新(SH 601798,收盘价:7.33元)11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股东中国能源累计被冻结股份约1.81亿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51%。

    2022年1至6月份,蓝科高新的营业收入构成为:专用设备制造占比118.91%,其他占比1.19%,其他服务业占比0.84%,分部间抵销占比-20.94%。

    蓝科高新的总经理是张玉福,男,46岁,学历背景为博士。

    截至发稿,蓝科高新市值为26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蓝科高新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蓝科高新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万亿城市“追逐战”:武汉、宁波、长沙能否上位?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注意!剑桥科技将于11月30日召开股东大会

    下一篇

    价格波动平稳、峰值消化能力见顶:第十四个双11,物流“价值战”永不眠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