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目前有web3.0这方面行动吗?跨境通:公司暂未涉及相关行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0 15:0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你好,亚马逊已经在搞web3.0,跨境通作为国内跨境电商龙头企业,公司目前有web3.0这方面行动吗,有的话,请列举,如若没有的话,后续会像web3.0发展吗,为什么公司的官网进不去,是换网站了还是怎样了

    跨境通(002640.SZ)11月1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暂未涉及相关行动,公司官网可以正常使用。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专访爱琅医疗全球副总裁史华:过去四年在华业务规模迅速增长,未来规划是实现生产、研发的本土化

    下一篇

    《2022强影之路》序言:技术革新让文化自信走向纵深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