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碳元科技:金福源已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209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09 18:03

    每经AI快讯,碳元科技(SH 603133,收盘价:12.78元)11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股东金福源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进展的告知函》,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金福源已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20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991%。本次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

    2021年1至12月份,碳元科技的营业收入构成为:消费电子占比95.75%,智能家居占比3.13%。

    碳元科技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徐世中,男,48岁,学历背景为大专。

    截至发稿,碳元科技市值为27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碳元科技进行调研;
    2. 碳元科技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2年09月10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2.47%,碳元科技近一年共发布8次减持类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世界汽车腹地欧洲,中国汽车开始颠覆市场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警方通报医生掌掴孩子幼儿园同学

    下一篇

    啥情况?美国中期选举一市长争取连任,投票结束前几小时出车祸丧生;美媒:中期选举前,美国犯罪率飙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