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交所开市一周年丨西部证券:北交所是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的主阵地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4 13:38

    每经记者 陈晨    每经编辑 肖芮冬    

    西部证券:发轫之始,活力奔涌,一周年华诞,笃行而致远。北交所是资本市场规律与中小企业的实际相结合重大实践,作为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的主阵地,政策红利持续释放,资金活水汩汩涌入,专精特新小巨人云集荟萃,各类市场主体聚力共融,互补共进。诚信专业辅三秦,创新共赢行九州,在党的二十大擎旗指引的新征途上,西部证券将秉承服务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初心,践行金融报国使命担当,发挥金融国企主力军作用,坚定服务实体经济,踔厉奋发,助力北交所勇毅前行!

    封面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ETF突发 | 阳光电源、宁德时代走低,多只电池相关ETF跌逾2%

    下一篇

    三大指数全线翻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