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交所开市一周年丨民生证券副总裁、投资银行事业部总裁王学春:北交所中小企业融资更灵活、更高效,上市审核效率更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4 13:51

    每经记者 王海慜    每经编辑 赵云    

    民生证券副总裁、投资银行事业部总裁王学春:北京证券交易所通过差异化、精准化、包容性和普惠性的特色制度安排,及与新三板市场一体化的发展,使得中小企业融资更灵活、更高效,上市审核效率更高、预期更明确,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形象。自开市一年来,已为超百家公司提供了融资发展服务,有效支持了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实现了与沪深交易所的错位发展,已逐步成为了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的主阵地。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陈梦妤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北交所开市一周年丨上海证券:北交所已成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培育“摇篮”

    下一篇

    河南国资介入宋河酒业破产重整?“确有意向,但并未进入实质性环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