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 | 永诚保险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坚:奋力谱写新时代永诚保险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06 11:37

    每经记者 袁园    每经实习编辑 马子卿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永诚保险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坚表示,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最根本的原因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

    永诚保险党委书记、董事长 许坚

    图片来源:永诚保险

    许坚表示,永诚保险将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不忘保险姓“保”初心,积极践行“为产业护航,让生活无忧”的使命,将永诚保险发展战略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力争为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助力中国式现代化道路行稳致远。

    永诚保险是由中国华能集团牵头,联合国内五大发电集团等共同发起组建的全国性股份制财产保险公司。新时代的十年中,永诚保险始终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动战略改革、转变发展方式,积极履行保险企业“社会稳定器”的使命担当,从2012年至2022年10月底,公司累计实现保费693.56亿元,上缴各类税费34.47亿元,累计支付赔款383.62亿元,为经济发展、安全生产、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许坚表示,近年来,永诚保险结合高质量发展要求,制定了“3668”发展战略,坚持服务实体经济、产业升级和社会民生,坚定成为电力能源行业风险管理领先者。举全司之力构建三大竞争能力,一是聚焦核心业务打造专业能力,二是布局战略业务培育创新能力,三是深耕传统业务改善盈利能力,致力成为特色鲜明、专业领先的科技保险集团。

    他表示,随着“3668”发展战略得到全面推进和实施,永诚保险发展面貌及各项经营管理工作发生了重大变化,战略推进和改革攻坚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经营质量迈上了新的台阶。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许坚表示,永诚保险上下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金融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始终审慎经营、牢记保险为民,全力推进落实公司新三年改革攻坚深化方案,落实“五大攻坚计划”和“五个专项行动”,推进专业化营销体系建设,构建事业部独立经营格局,全力打造“两核”专业队伍,全面升级金融科技,以专业之长助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硬核支撑,在全面构建特色化、专业化、数智化、精益化保险公司的征程上走得更稳、更远,奋力谱写新时代永诚保险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575384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香海大桥正式通车 香洲至斗门最快15分钟可达

    下一篇

    2022北京马拉松今天开跑 男女子组冠军诞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