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卓奥科技(872337):王林冲通过大宗交易减持挂牌公司36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03 19:32

    每经讯,卓奥科技11月3日发布公告称,2022年11月1日,王林冲通过大宗交易减持挂牌公司36万股,拥有权益比例从15.33%变为14.85%。本次交易导致王林冲持股比例从15.33%变为14.85%,达到权益变动披露标准。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2022房企三季报• 央企 | 实力拿地+业绩稳健,这几家老牌央企仍是地产行业的“定海神针”

    下一篇

    注意!九安医疗:股东三和公司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963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