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二手奢侈品,百亿美元新赛道?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03 12:41

    昨日,二手奢侈品平台红布林宣布获得1亿美元融资,此前,只二,妃鱼等二手奢侈品交易平台均获得数千万美元融资。随着循环经济的发展,选择中古店或二手平台等渠道购入奢侈品成为新的消费趋势,而据艾瑞咨询预测,中国二手奢侈品市场交易额有望从2020年的80亿美元增长至2025年的500亿美元。

    每经记者 丛森    每经编辑 丛森

    11月1日,二手奢侈品平台红布林宣布获得1亿美元融资,此前,只二,妃鱼等二手奢侈品交易平台均获得数千万美元融资。随着循环经济的发展,选择中古店或二手平台等渠道购入奢侈品成为新的消费趋势,而据艾瑞咨询预测,中国二手奢侈品市场交易额有望从2020年的80亿美元增长至2025年的500亿美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阿里云张建锋:云计算变革被严重低估,新型计算体系带来三大变革

    下一篇

    一场Ⅱ类会议带动兴齐眼药大涨超9% 公司未披露会议是否与低浓度阿托品滴眼液有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