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民生证券给予成都银行推荐评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31 22:16

    每经AI快讯,民生证券10月31日发布研报称,给予成都银行(601838.SH,最新价:13.62元)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中收高增,利润增速高位再向上;2)贷款增速延续30%以上,支撑高扩张;3)资产质量延续向好,拨备覆盖率大幅提升;4)可转债已进入转股期,资本充足率有所回升。风险提示:宏观经济增速下行;疫情风险频发;信用风险暴露。

    AI点评:成都银行近一个月获得15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7家,增持6家,强烈推荐1家,平均目标价为19.33元,与最新价13.62元相比,高5.71元,目标均价涨幅41.89%。

    每经头条(nbdtoutiao)——“后吴亚军时代”的第一个交易日,股价承压、提前偿还银团贷款,龙湖还要面对什么?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两大核心产品国内市场规模均不足5亿元 爱康生物IPO面临一大难题:如何突破“天花板”?

    下一篇

    爱康生物IPO:核心产品国内市场规模不足5亿 公司称在逐步拓展新业务、新产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