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开源证券发布和达科技研报,公司信息更新报告:收入平稳增长,长期前景光明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31 17:36

    每经AI快讯,开源证券10月30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和达科技(688296.SH,最新价:23.06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水务信息化先行者,业绩持续高增长;2)事件:公司发布2022年三季报,收入平稳增长;3)智慧水务政策持续加码,水务信息化大有可为;4)产业生态持续丰富,产品矩阵不断完善。风险提示:疫情反复影响项目交付验收风险;客户投资不及预期风险。

    AI点评:和达科技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三体》动画已定档!中国动画百年,动漫产业总产值突破2212亿元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太平洋给予山东药玻买入评级,成本高位下毛利率稳定+收入稳增,持续扩充整合产能

    下一篇

    长虹华意: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拟合计增持不低于657.7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