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太平洋给予山东药玻买入评级,成本高位下毛利率稳定+收入稳增,持续扩充整合产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31 17:36

    每经AI快讯,太平洋10月31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山东药玻(600529.SH,最新价:27.58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毛利率在主要原材料成本高位下保持稳定,产品价格上调对销售额影响有限;2)持续扩充整合产能;3)销售费用显著增长,与制药企业保持良好互动;4)维持“买入”评级。风险提示:产品订单量不及预期;产能扩建进展不及预期;产品降价压力大于预期。

    AI点评:山东药玻近一个月获得3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增持1家,强烈推荐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三体》动画已定档!中国动画百年,动漫产业总产值突破2212亿元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盛路通信:接受华泰证券等机构调研

    下一篇

    开源证券发布和达科技研报,公司信息更新报告:收入平稳增长,长期前景光明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