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西南证券给予金盘科技持有评级,业绩稳步增长,数字化业务取得新进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31 13:25

    每经AI快讯,西南证券10月31日发布研报称,给予金盘科技(688676.SH,最新价:37.77元)持有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Q3盈利环比改善,费用端管控优秀;2)经营活动净现金流有望随货款回收季节性峰值的来临明显好转;3)公司数字化工厂整体解决方案的商业化应用实现突破。风险提示:新能源装机不及预期的风险;上游原材料价格上涨的风险;汇率波动影响公司海外业务营收的风险;储能业务产能建设及释放不及预期的风险。

    AI点评:金盘科技近一个月获得2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2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三体》动画已定档!中国动画百年,动漫产业总产值突破2212亿元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浙商证券给予李子园买入评级,李子园2022Q3业绩点评报告:盈利能力短期承压,提价+全国化下业绩有望改善

    下一篇

    迅达工业冲刺创业板IPO:九成收入来自上汽、长安两大客户,核心产品销量逐年略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