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浙商证券给予隆平高科买入评级,隆平高科2022年三季报点评:短期业绩承压,转基因育种有望突围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30 14:54

    每经AI快讯,浙商证券10月29日发布研报称,给予隆平高科(000998.SZ,最新价:13.53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公司发布2022年三季报;2)营收稳增,盈利承压;3)公司前三季度营收大幅增长主要系;4)公司前三季度利润显著下降主要系;5)生物育种或为公司打开新的成长曲线。风险提示:政策落地不及预期;市场竞争加剧;极端天气影响。

    AI点评:隆平高科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油价一涨再涨,加油类APP又火了一把,真这么香?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浙商证券给予恒生电子买入评级

    下一篇

    中翰生物IPO:靠新冠检测业务摸到上市大门,对赌协议提及最晚上市时间为2025年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