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田微、欧菲光前高管同被监视居住 均与东田微原始股东存交集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9 13:47

    每经记者 王琳    每经编辑 张海妮    

    9月26日和27日,东田微(SZ301183,股价22.47元,市值17.98亿元)董秘兼财务总监张小波和欧菲光(SZ002456,股价5.19元,市值169.08亿元)董事、副总经理蔡高校先后爆出被浙江省台州市公安机关执行监视居住。二人随后辞职。

    张小波和蔡高校为何会在同一时间被浙江省台州市公安机关执行监视居住?《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二者均与刘顺明有交集。刘顺明为东田微的原始股东,曾深度参与东田微上市之前的资本运作,而刘顺明早在2016年又与欧菲光控股股东之间存在合作关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东田微前董秘被监视居住背后:上市前多次资本运作被问询 背后隐现私募大鳄朋友圈

    下一篇

    菲律宾“邦萨摩洛”穆斯林自治区宣布进入灾难状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