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丨完美世界CEO萧泓:数字文创思维和数字技术,正成为创造社会价值的新方式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8 20:43

    每经记者 温梦华    每经编辑 文多    

    二十大报告在企业界引发热烈反响,企业家持续聚焦学习。

    完美世界CEO萧泓表示,二十大报告中提出要加快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作为数字文化产业从业者,“我们责无旁贷。从企业来讲,我们的经营方向符合国家发展战略,这也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完美世界CEO萧泓 图片来源:企业提供

    “十年里,作为企业家代表,我曾访问国外。访问期间,完美世界影视出品的《北京青年》《老有所依》和《失恋33天》等影视作品被赠送给巴西、阿根廷等国元首政要,国外观众看到了一个更加立体、真实的中国。”萧泓回忆,完美世界过去十年所取得的成绩都深深扎根于我国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的基础之上,未来企业发展更应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之中。

    近年来,数字文创思维和数字技术,正日益成为一种可以赋能、重塑其他产业和领域的巨大力量,成为创造社会价值的一种新方式。完美世界积极跨界赋能、推动数实融合,将数字化技术和文创化思维赋能到了交通、文旅、文博等行业,共创可持续发展。

    萧泓表示:“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延循全球化、数字型、大文化的战略,发挥技术自研优势、夯实文化内涵、整合全球资源,为国内外用户奉献文化精品内容,创新出新型文化业态。面向国内国外双循环的大市场,拥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丰厚底蕴,在科技自立自强中不断开拓创新,我坚信数字文化产业还将迎来更美好的未来。”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307064405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苏宁易购第三季度营收183.28亿元,净利润同比减亏56.16%

    下一篇

    东方盛虹:2022年前三季度净利润约15.77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