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7 23:05

    每经品牌100昨涨0.16% 医药商业以2.07%的涨幅领涨

    10月27日,每经品牌100(代码:931852)收涨0.16%,报754.66。从行业板块表现来看,医药商业以2.07%的涨幅领涨。从成分股主力资金净流入榜来看,招商银行当日净流入超0.93亿元位居第一。估值方面,目前招商银行动态市盈率为5.50倍,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欧洲央行决定加息75个基点

    当地时间10月27日,欧洲央行管委会会议决定再次加息75个基点,三项主要利率中再融资利率升为2.00%,边际贷款利率为2.25%,存款利率为1.50%。这是欧洲央行自今年7月和9月两次加息后的第三次加息。从前两次加息后的数据看,欧洲央行通过加息遏制通胀的效果并不明显。(央视新闻)

    前三季我国软件业务收入同比增9.8%

    今日上市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银证券给予安博通买入评级,收入增速进一步提升,三季度由亏转盈

    下一篇

    国务院:继续狠抓稳经济一揽子政策落地 更大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