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丨好医生集团董事长耿福能:创新是企业的生命之源,也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障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7 20:16

    每经记者 陈星  董兴生    每经编辑 梁枭    

    二十大报告在企业界引发热烈反响,企业家持续聚焦学习。

    日前,好医生集团董事长耿福能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二十大报告指出“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创新是第一动力”,让包括他在内的企业家深受鼓舞。“创新是企业的生命之源,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是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也是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障。”耿福能说。

    据了解,过去十年,好医生集团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坚守行业本质,坚持中医药的守正创新,在医药行业发展中打开新局、闯出新路,企业连续十年上榜工信部“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科研成果不断取得新突破。

    二十大报告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让好医生集团更有动力,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中激发活力、赋能科技。公司带动凉山州9个县的群众稳定增收致富,并带动全国5个省种植中药材,实现了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化地发展,努力让“好医生”沿着高质量发展之路笃行致远,让中医药更好地服务群众。

    好医生集团董事长耿福能 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作为沐浴着改革春风成长起来的民营企业家,耿福能表示,站在新起点,奋进新征程,好医生集团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坚定信心、同心同德,拼字当头,苦干实干,将主动担当作为,守正创新,在服务和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积极作为,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封面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信证券给予微光股份买入评级,收入结构持续优化,原材料成本下行提升盈利能力

    下一篇

    欧洲央行宣布加息75个基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