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安信证券给予安徽建工买入评级,新签合同保持高增,业务结构持续优化,目标价格为6.88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6 18:15

    每经AI快讯,安信证券10月26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安徽建工(600502.SH,最新价:4.97元)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6.88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营业收入稳健增长,新签合同持续高增;2)盈利能力维持稳定,现金流出大幅收窄;3)省内基建领域空间广阔,投资项目范围不断扩大;4)业务结构持续优化,新业务未来可期。风险提示:政策不及预期、订单执行缓慢、项目回款风险、新业务拓展受阻等。

    AI点评:安徽建工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平均目标价为6.88元,与最新价4.97元相比,高1.91元,目标均价涨幅38.43%。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一个季度巨亏100亿,知名品牌宣布裁员4000人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注意!达刚控股将于11月11日召开股东大会

    下一篇

    对“顶流”已审美疲劳?这两只军工类基金,它们的重仓股看上去就很舒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