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宝马董事长:电动汽车时代之后 氢能汽车将是最前卫交通工具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1 20:39

    每经记者 董天意    每经编辑 董天意    

     

     

    日前,宝马集团董事长齐普策表示,在电动汽车时代之后,氢能汽车将是最前卫的交通工具。

    齐普策认为,在已经持续了约十年并迅速扩大规模的电动汽车之后,下一个趋势将是氢能。当它的规模更大时,氢气将成为最时髦的驱动力。齐普策还强调,氢气比电力有显著的优势,因为电力需要一个庞大的充电网络。

    公开资料显示,宝马集团在氢能源动力系统方面,已经过40余年技术积累,并拥有20年以上的研发经验。

    今年9月,宝马集团官方称氢燃料电池已在位于慕尼黑的宝马氢能技术中心启动小规模量产。其氢能车型宝马iX5 Hydrogen也将于2022年内投产。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紫金矿业:前三季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6.67亿元,同比增长47.47%

    下一篇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 | 东亚银行联席行政总裁李民斌:为祖国策富强,为实体经济做贡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