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 | 神州租车CEO杨楠:全面融入及服务新发展格局 积极推动绿色出行和新型汽车消费文化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1 20:54

    每经记者 杨昕怡    每经编辑 刘雪梅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企业界反响热烈。神州租车CEO杨楠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分享了他的心得体会。

    报告中指出,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交通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这一点让杨楠印象深刻,感到振奋。

    神州租车CEO杨楠 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杨楠表示,汽车租赁行业是中国实体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实现交通强国发展过程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神州租车将积极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发挥汽车租赁行业的头部优势,植根于实体经济,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全面融入及服务新发展格局。

    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加快推动产业结构、能源结构、交通运输结构等调整优化,以及发展绿色低碳产业,健全资源环境要素市场化配置体系,加快节能降碳先进技术研发和推广应用,倡导绿色消费,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

    杨楠表示,深耕出行服务行业多年,神州租车一直以推动绿色出行和新型汽车消费文化为己任,将双碳目标与企业发展紧密融合。

    据悉,神州租车近年来持续加码新能源车型,积极融入新能源汽车产业价值链,通过数智化转型实践绿色发展理念。最新数据显示,自2021年以来,神州租车已陆续投放新车约5万辆,占11万辆车队规模的近半,覆盖超3500家服务网点。

    杨楠表示,接下来,神州租车将抓紧贯彻落实二十大报告精神,“在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指引下,神州租车将夯实社会责任底色,做出行行业‘双碳目标’的引领者,绿色低碳发展的先行者。”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注意!贵人鸟将于11月7日召开股东大会

    下一篇

    发改委拉响“一级预警”,哪些省份“过度上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