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嘉利通登龙虎榜:2022年10月20日至2022年10月21日涨跌幅累计达到-71.08%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1 19:34

    每经讯,2022年10月21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嘉利通(839123)登上龙虎榜,交易方式是集合竞价,披露原因是2022年10月20日至2022年10月21日涨跌幅累计达到-71.08%,成交数量8.34万股,成交金额37.24万元。买一席位为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常德武陵大道营业部,买入7.19万元;卖一席位为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淄博分公司,卖出13.29万元。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 | 平安健康险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友刚:坚持人民至上,坚持守正创新

    下一篇

    最新!土耳其总统:计划近期与普京、泽连斯基通话,促成俄乌两国领导人会面!土耳其外长:美国在石油减产问题上“欺凌”沙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