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丨福星集团董事长谭少群:把公司发展与国家战略紧密结合,扎根产业报国、实业兴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1 20:14

    每经记者 王琳    每经编辑 文多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二十大报告在企业界引发热烈反响。

    湖北省优秀民营企业家、福星集团董事长谭少群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二十大报告为集团迎接挑战、走向未来指明了方向,令人振奋、催人奋进。

    湖北省优秀民营企业家、福星集团董事长谭少群 图片来源:企业提供

    福星集团成立于1978年,拥有新材料、房地产、生物医药、现代物流、现代农业、金融投资等业务板块,公司连续多年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二十大报告指出,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这对我们民营企业家是一个很大的鼓舞,让我们对未来也更有信心。”谭少群表示。

    对于“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谭少群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公司发展与国家战略紧密结合起来,扎根产业报国、实业兴国。公司会坚持高质量发展,推动内部管理提能,夯实企业发展基础;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从资源、品牌、品质、管理等方面挖潜出新,塑造新的竞争优势;扎实推进人才战略,完善用人机制,吸收、培养一批符合企业需要的优秀人才,积累企业发展后劲。

    谈及未来发展目标,谭少群表示,福星集团将继续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在生物医药、新材料、城市更新、生活服务等领域做精做强,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_500534618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热点关注 | 瞄准AR赛道,罗永浩的“最后一次创业”已拿到天使轮融资

    下一篇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 | 金杯电工董事长吴学愚:进一步深耕线缆行业,助力“智造强国”建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