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丨沃格光电董事长易伟华:将坚持走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道路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1 18:46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编辑 陈俊杰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企业界对二十大报告反响热烈。

    沃格光电董事长易伟华表示,在当前全球环境下,国家大力支持基于核心技术的科技创新发展,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企业给予更多资本支持,为高技术、高成长的创新企业创造更多融资机会,为企业技术创新、产品迭代、可持续发展等带来全方位的积极影响。沃格光电(SH603773)就是在此背景下,抓住发展机遇,专注主业持续创新,在光电子赛道上精耕细作,提高企业整体竞争能力。

    沃格光电董事长易伟华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易伟华介绍,公司目前已拥有多项领先技术研发成果,且部分技术具有独创性,差异性:TGV(玻璃通孔)技术的量产,意味着在半导体封装领域已经走在了前列;CPI(透明聚酰亚胺)材料的研发成功,进入了客户验证阶段,批量生产后将打破了国外材料的垄断局面,这些研发技术将为公司后续产品不断升级出新和业务发展奠定坚实的技术基础。

    易伟华说,回首过去,沃格始终坚持走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道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党的精神为指引,坚决响应党的号召。展望未来,沃格也将为推动党企共建共融持续贡献更多沃格力量,在党的领导下勇担企业使命,培养优秀员工,创造社会价值。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最新!俄方:普京对同乌克兰谈判持开放态度!分歧明显,美对乌军事支持或将削减;乌防长:我们在跟马斯克直接谈

    下一篇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 融创中国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汪孟德:保交楼、稳民生,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