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凯普生物总裁王建瑜:踔厉奋发 助力建设健康中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0 23:17

    每经记者 陈浩    每经编辑 文多    

    王建瑜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企业界对二十大报告反响热烈。凯普生物总裁王建瑜表示,凯普创办这十几年来,见证了中国生物高科技产业创新的一路向前,作为健康行业参与者、科技企业工作者,深感责任重大。

    “二十大报告中一系列深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王建瑜说道,“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以二十大报告点亮今后奋斗方向,生物大健康将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

    据悉,凯普生物立足于大健康行业,以核酸分子诊断技术为临床提供产品与服务,为基层医疗体系提供发展动力,为中国大健康发展贡献凯普力量。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世纪大考”,凯普生物自主研发的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第一时间投产,并进入国内国际市场,在助力国内疫情防控中发挥积极作用。

    王建瑜表示,未来,凯普生物将沿着党的二十大报告指明的方向和道路,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在助力建设健康中国的道路上砥砺前行,从公共卫生亟待解决的问题起步,围绕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聚焦“健全公共卫生体系,提高重大疫情早发现能力,加强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和应急能力建设,有效遏制重大传染性疾病传播”的目标,稳步、持续、高效推进公共卫生现代化,努力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品质过硬的中国生物医疗领先企业。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老百姓大药房董事长谢子龙:为亿万百姓提供专业温暖的健康服务

    下一篇

    先声药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任晋生:医药行业创新正当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