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百姓大药房董事长谢子龙:为亿万百姓提供专业温暖的健康服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0 23:17

    每经记者 金喆    每经编辑 张海妮    

    谢子龙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企业界对二十大报告反响热烈。老百姓董事长谢子龙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分享了感悟。

    谢子龙说,作为中国药品零售行业头部企业,老百姓大药房深感责任重大。从2001年创立至今,老百姓大药房始终坚守“一切为了老百姓”的初心和承诺,以人民健康为己任,为亿万百姓提供专业温暖的健康服务,帮助患者少花钱、买对药,并不遗余力地努力推动整个行业良性健康发展。

    随着扩张提速,老百姓在连锁药房中率先迈入“万店时代”,截至今年6月末,其门店数量达到10009家,其中直营门店和加盟门店数量分别为7254家、2755家。

    老百姓在半年报中表示,公司积极布局慢病管理为相应顾客提供用药指导、健康自测等服务,帮助慢病客户监控疾病指标和提升用药依从性,并增强门店客流和客户黏性。采用“硬件+软件+服务”的方式,即刻推送自测信息及解读报告等,帮助慢病会员全面、合理地管理疾病。

    谢子龙表示,老百姓大药房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加强学习,立足本职工作,发扬创新和奋斗精神,坚持“红心跟党走,健康为百姓”的党建工作理念,持续提升企业精细化管理能力,持续深耕下沉市场,助力乡村振兴,打造科技驱动的健康服务平台,在精益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迈出坚实步伐,为实现“健康中国2030”的美好愿景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香雪制药董事长王永辉:坚定创新发展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下一篇

    凯普生物总裁王建瑜:踔厉奋发 助力建设健康中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