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丨泛生子董事长兼CEO王思振:不忘初心,坚守“抵抗癌症,守护生命”使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0 18:46

    每经记者 林姿辰    每经编辑 张海妮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企业界对二十大报告反响热烈,泛生子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王思振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分享了感悟。

    泛生子董事长兼CEO王思振 图片来源:公司供图 

    泛生子成立于2015年,专注癌症基因组学的研究和应用,致力于将创新基因组学技术,应用于与癌症相关的诊断、治疗,最终战胜癌症。目前,公司已申请国内专利44项、国际专利21项,软件著作权52项,其核心专利技术一步法解决了常规基因测序技术的临床应用难题,Mutation Capsule(突变胶囊)技术节省了标本收集成本,缩短了早筛产品研发周期。

    王思振表示,健康,是人民追求幸福生活、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在所有的健康问题中,癌症已经成为全人类的头号威胁。聚焦癌症精准医疗的研究,推动更有效的医疗解决方案早日落地,让更多民众享受到科学、精准的癌症诊疗带来的福利,具有重要的社会和现实意义。

    过去9年,泛生子在科学发现和技术创新、科研转化和产品落地两个方面,依托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以及可靠的服务和产品,业务覆盖癌症早期筛查、癌症诊断与监测、药物研发服务三大癌症全周期的管理。通过癌症的早诊早治努力降低癌症的死亡率,通过基因检测技术在癌症治疗全周期的应用来提高癌症治疗的精准度。

    未来,公司将寻求创新解决方案,通过扎实的科研创新突破关键技术,并且将科技惠民的“可及性”设为产品转化的重要特征,形成丰富的产品矩阵。在政策支持和引导下,将创新的科研成果在医疗卫生服务的各个场景快速落地。提供癌症精准医疗的多元解决方案,造福民生。

    “作为癌症精准医疗科技企业,我们肩负着前沿探索和科研攻关的责任,更肩负着让癌症精准医疗更可及的重任。未来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泛生子将始终不忘初心,坚守‘抵抗癌症,守护生命’的使命,致力于推动癌症精准医疗技术探索及产品加速应用,让创新的产品与服务,以更可及的方式惠及民生,为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和健康中国的建设做出贡献。”王思振说道。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400077451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澜起科技:预计2022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为9.9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4.94%

    下一篇

    注意!卡倍亿将于11月8日召开股东大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