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 | 东方金诚国际信用评估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崔磊:持续提升信用评级和信用管理服务品质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0 15:48

    每经记者 张寿林    每经实习编辑 马子卿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东方金诚党委书记、董事长崔磊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专访时表示,聆听完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深感振奋、倍受鼓舞,同时又信心满怀。

    东方金诚国际信用评估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崔磊

    图片来源:东方金诚

    信用评级机构是债券市场上重要的金融中介机构,崔磊表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如何乘着新时代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东风,促进评级行业和评级机构高质量发展,值得我们深入思考。

    他说,东方金诚作为评级行业国有代表,将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丰富内涵与意义,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锚定服务实体经济的本源职责,助力债券市场更好发挥资金融通、资源配置、价格发现、政策传导等功能,在稳经济、调结构、促发展等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崔磊介绍,东方金诚自成立以来,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积极践行评级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在支持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助力碳达峰碳中和、支持乡村振兴、服务中小企业等方面积极发挥专业优势,主动融入国家发展战略,不断提升服务层次和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面对未来,崔磊表示,东方金诚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继续紧密围绕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成就新经验新要求,加大对国家鼓励和支持的重点产业和领域的研究和支持力度,持续提升信用评级和信用管理服务品质,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发挥应有的作用。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401906975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关村: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部分股份被轮候冻结

    下一篇

    光音网络(835505):拟将控股子公司北京得壹广告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增加到人民币150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